close

明星示範:胖子穿衣禁忌

肥胖是女人們一生的敵人,但有些女孩子天生就是胖胖女,怎麼減也沒用。這時候,穿衣搭配就變得很重要,穿不好會顯得更胖,科學的搭配能幫助你隱藏肉肉,還可以讓豐滿的mm成為別具一格,不同風味的美女呢。下面就以三位明星為例,日漸臃腫的身材加上盲目的搭配,讓她們的人氣直線下滑,同時也成為了胖mm的反面教材,大家可千萬別學她們!

 

1.胖人忌淺色!

大多數人都會知道,胖的人要穿黑色,因為明色調給人以發散的感覺,暗色調使人產生收縮的感覺,所以胖人應當穿深顏色服裝,而不適宜穿淺色的,尤其是白色的衣服。可是,這兩位偏偏要穿白色的衣服,布蘭妮的白色吊帶裙就像睡衣,配雪地靴真不知道是怎麼想的!jessica simpson的白色蕾絲裙雖然外面加了件外套,但是依然難掩她臃腫的體型,失敗!

 

2.黑衣裸露要適當!
因為黑色容易給人沉悶感,所以適當的裸露會更顯輕盈。可是暴露得健康就可以嘗試,如果硬是暴露了身材的缺點,就得不償失了!布蘭妮和米沙巴頓的大腿都比較粗,短褲正好將此缺陷放大。

3.不宜穿太松或太緊的衣服!
衣服的尺寸,絕對不能包在身上,這樣絕對顯胖。穿過於肥大的衣服則讓整個人看上去像一個大大的口袋,略微寬鬆是最好的選擇。布蘭妮卻將這兩種極限都穿上了,松垮的軟軟的白t,邋遢又無型;緊身的露點T恤將腰部的贅肉顯露出來

4.上身胖莫穿泡泡袖!
如果你的手臂和上圍比較豐滿,就千萬別再穿泡泡袖的衣服,那樣只會使得你的上半身更加粗壯。布蘭妮的淺色上衣,搭配黑色legging,掩蓋了肥臀粗腿,可是袖子卻會使上臂更粗。辛普森的V字領本來對於胸部過於豐滿的人來說,可以減少胸部的飽漲感,但是泡泡袖和高腰的設計,卻使上圍更加豐滿了!!

5.粗腰部不要過多細節!
如果你腰粗的話,就不要放太多細節在腰間處引人注意。辛普森高腰牛仔褲複雜的細節和豹紋寬腰帶突出了肥臀粗腰,米沙巴頓也犯了同樣的錯誤,糖果色的緊身褲和系結花襯衫將人的視線都集中在了腰部,瘦人突出是性感,胖人突出就是更胖。

6.胖人莫穿短衣!
因為胖胖的體積,如果再穿短小的衣服,會感覺在中間被攔腰截斷,會顯粗。增加長度感,是胖女們顯瘦的手段。如果你的大腿和臀部是肉最多的地方,那適當增加衣服的長度,遮住顯胖的地方,是很好的手段。

7.抹胸短裙不適合!
上露下露只會把肥胳膊肥腿暴露在陽光下,而且兩位竟然自信的沒有佩戴任何首飾,試圖掩蓋下局部的一些不足,就是給人一堆肥肉的感覺。

8.避免滿身都是花!

滿身的小碎花,連體短褲顯露肥胖體型。特別是辛普森喜歡用牛仔襯衫來搭配,反而更胖。原因在於連體褲很短,而襯衫有點長,搭配在一起就會將整體視線向上提升。對於原本上身就豐滿的人來說,這絕對不是什麼好事情!若豐滿人想穿得短而涼快,請注意保持儘量輕減!要麼直接用輕薄的牛仔襯衫搭配短褲,要麼直接穿連體短褲,別把它們疊加起來,在同一水準線上,這絕對會造成負擔。

以上來源自名品網

 

 

9.别穿肥大的褲子!

不要以為,胖人就要穿寬鬆庫子,正好相反,肥大的褲子更容易突出胖胖的臀部,而且整個人顯得得又矮又胖。反而一條合體微喇褲可以更好的遮掩粗粗的小腿,也在視覺上拉長了整個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