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穿衣以簡潔的色彩和圖案為主。切忌鮮豔亮彩以及瑣碎圖案如小碎花等。而針對最肥胖或希望修飾的部位,就更不要在那一點上有吸引人的裝飾或印花,反而是要在其他地方作裝飾拉開目光。另外如果你身量不高,也不要穿太大面積比例的圖案喔!
 總之,保守的色彩和適中的花樣最適合妳。
 
 二、雖然一般常認為胖子穿直條,瘦子穿橫條才好看,但那其實不盡然喔!線條「寬版」的雙色或三色的橫紋Polo衫反而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而細線的直紋襯衫也不錯。格紋也還可以。
 
 三、說到襯衫,豐滿型的女生很容易讓胸前釦子蹦開,所以挑選時要小心點。還有我個人認為單色襯衫看起來較易有膨脹感!無論是哪個顏色。襯衫稍有彈性為佳(最好是有車胸腺的),不然大胸部會把胸部以下的衣服也撐起來,看起來沒腰身肉又更厚。
 
 四、 V領、襯衫領或是深V領內搭小可愛都可以修飾圓下巴和胖脖子,如果不想增加身體厚度穿假兩件式的最好,而且也可以彌補配色上的不足。千萬不要穿公主袖!上臂會很腫,拉克蘭袖(就是袖子和衣服顏色不一樣的那種),或較長較寬的袖子更好,而下幅不規則剪裁的袖子可以有效修飾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