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怕冷卻又害怕穿太多腿部顯得臃腫不堪應該怎麼辦呢? 。 如何讓腿部不失溫暖感覺又能依舊保持修長線條變得性感迷人,這是很多MM都在苦惱的事情。 今天就跟大家欣賞如何用一款時尚的過膝大長靴搭配內搭褲穿出摩登韻味的同時又不讓雙腿失去溫暖感覺。 下面就一起去跟大明星們學習下吧~

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叛逆天后泰勒的灰色高跟過細大長靴實在是摩登有型,配上她那纖細的長腿與蕾絲網襪更加魅惑十足

繫帶的紅底過膝長靴就好像荷莉貝瑞的氣質一樣,帥氣之中帶著一絲女性的柔美與溫柔。 黑會色的搭配充滿層次感。

牛仔上裝搭配黑色鉛筆褲,過臀的長版上衣使整體更加層次分明,及膝款麂皮長靴搭扣設計而變的與眾不同。

身材略顯壯碩的Hilary Duff這身簡單的黑白裝扮顯得十分性感迷人,將完美的身段優雅的展現。 黑色的緊腿褲配上設計簡單的過細長靴讓雙腿看起來更加纖細迷人。

紅棕色亮皮長靴,在漆黑的環境下更依然不會被淹沒。黑色的小西服搭配緊身褲,同色系的肩挎包、編織款腰帶和長靴讓全身造型更具線條感。

冬季穿短褲更加性感,灰色機車風格外套、Chanel包包和短褲的搭配腔調十足,駝色麂皮長靴更讓身線有了無限的延長感。

宮廷感的雪紡材質上衣,多處皺褶設計富有雕塑美感,繫帶長靴的搭配平衡了整體視覺效果,搭扣、拉鏈等小細節起到畫龍點睛作用。

羅西·漢丁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及膝的棕色靴子很醒目,搭配灰色瘦腿仔褲則多了份時尚氣息。 灰色的大毛衣衫配上綠色的絲絨吊帶與大大的寬邊帽子實在是很有摩登女郎的韻味感。(轉貼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