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手的窄口褲霸佔了當下的時尚舞臺,成為時尚標誌之一。色彩繽紛的窄口褲,可以滿足你對任何風格裝扮的嚮往,一起來看看大明星們是如何用窄口褲來演繹自己穿出自己的味道吧!

一臉慵懶的Keira-Knightley,休閒的長毛衣和吊帶裙混搭,黑色的窄口褲恰到好處的延伸了腿部線條,粉色的帆布鞋讓隨性的優雅立刻呈現。

Ashley-Olsen嬌小優雅的體態,因為黑色窄口褲的裝點增加了幾分現代都市的節奏感,且實用而又傳達出個人追求幹練、灑脫的氣質。

essica-Biel優雅現身,一身素雅的藍色系裝扮讓她輕盈而飄逸,率直的窄口褲足夠清新,如出水芙蓉般清雅地展現她的獨有魅力。

習慣了冷色系裝扮的Kirsten-Dunst總能用看似單調的色彩,混搭出令人驚喜的視覺效果,灰色開襟上衣打破全身黑色的壓抑,船型鞋也為整體裝扮加分。

Lindsay-Lohan用清爽的藍色T恤搭配帥氣的小西服,下身灰色的窄口褲和白色魚嘴鞋讓帶有海洋氣息的色系在夜晚性感迷人,輕盈且優雅十足。

擁有公主氣質的Mischa-Barton將黃色褶皺襯衫搭配爽朗的藍色窄口褲,腰間的閃亮腰帶也讓整體增色不少,同色系的高跟鞋呼應上衣,柔美而和諧。

黑色外套、灰色T恤未免有些單調,Mary-Kate-Olsen卻以烈焰紅唇和誇張手袋打破僵局,黑色窄口褲搭配熱辣的豹紋鞋更是增添幾分火熱魅力。

渾身散發搖滾氣息的Fergie,熱辣的紅色是她的主打色。修長的美腿在窄口褲的包裹下火紅而冶豔,到哪都可以贏得絕對矚目。

 黑白紅三色是Christina-Aguilera最鍾愛的色彩,灰色窄口褲調和了黑白紅三色的濃重,優雅而性感,再現Christina的高貴品味 (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