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色機車夾克,馬上正式了許多。搭配黑色皮裙、黑色絲襪和金屬流蘇裝飾的黑色魚口短靴,帥氣又不乏女人味,這一身打扮,即使穿去上班也不過分

格子上衣、瘦腿牛仔褲和牛仔帆布鞋的搭配,感覺非常輕鬆,加入機車小夾克後,在休閒中又增加了不少文藝感覺,搭配起酷酷的妝容,走在街上很引人注目。黑色包包和整體顏色很協調,雖沒有金屬做裝飾,但也讓整體形象更加柔和。

酒紅色的皮衣,亮澤度剛剛好,不覺得扎眼凸顯出時尚觸感,加上是簡潔的機車款式,十分大氣,這種皮質夾克,內搭潮T和鉛筆褲就很容易穿出品質。

超具有氣場的一款皮衣。優良的材質、精准的剪裁,獨特的設計,賦予這款皮衣成熟的風格和淩厲的氣勢,搭配豹紋短裙,盡顯熟女風範。要想穿得減齡些,可以下裝嘗試搭配原色牛仔鉛筆褲。

很具有復古氣質的皮衣以波浪邊作為修飾,凸顯出皮衣的溫婉,內搭深色蕾絲裙,低調中顯出奢華的味道

短款夾克、高腰短褲和靴子相搭配,短款夾克多以機車夾克為主,很容易就穿出好身材,帥氣中還不失少女的可愛

皮衣除了搭配褲裝和短裙,搭配長裙也不錯。一條白色的棉長裙和一定西部牛仔帽,很有異域風情。

皮衣保養小Tips:

1、千萬不要用水和汽油塗擦皮衣,因為水能時皮革變硬,汽油能使皮革的油分揮發而乾裂。

2、皮夾克失去光澤,可用皮革油擦,且莫用皮鞋油去擦。

3、在穿著皮夾克時,要避免接觸油污、酸性和鹼性等物質。若是沾上了油漬,可先用爽身粉撒在油漬上,放置一天左右,讓其吸收油脂,然後用濕潤的軟棉布擦拭掉污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