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裏,各式各樣的靴子穿梭於街頭。而一雙圓頭圓腦的可愛雪靴身為其中一員總能搶盡眾人的眼光。簡單不花俏的款式,既保暖又舒適,經典不衰。所以,柔軟的雪地靴成為了冬季時尚達人們出街的首選單品。怎樣將一雙保暖的雪地靴穿出時尚呢?讓我們還是一起看看歐美的明星們怎麼給我們示範雪地靴搭配吧~

這位招搖的富家女一向熱愛時尚。當然,也不會錯過雪靴。除了擁有多款不同顏色和樣式的雪靴外,據說每一雙的售價都不低於300美金。她腳上那雙水藍色的雪地靴就给人一種高雅,富貴的感覺。再搭配不同的運動外套,絕對大牌。

被譽為“英國10年才出一個的最會穿衣服的女人”的Sienna Miller是雪靴的狂戀者。配合皮外套、大披肩、小短裙、緊身褲襪這些流行元素,在她的演譯下,也给臃腫的雪靴注入了時尚潮流。

雪地靴和牛載褲是最随意自然的搭配。幾乎各種顏色都可以相搭。黑色更是其中的百搭款。穿著關鍵則在於要把褲管塞進靴子内,注意牛仔褲最好選擇貼身一點的。這樣才會顯現修長的腿型哦。

從熱播的影集的《Gossip Girl》中走红的女星LeightonMeester儼然是一個甜美小公主。她最愛用短裙配搭雪地靴,其實這也是最好的一種搭配。他不會像褲裝那样有時會顯的臃腫,更多時候,它會帶來青春活力感覺,露出你的纖纖細腿,展現自身魅力。上身無論配上短外套或是寬大的A字大衣,整體效果也都會给人全新感覺,可愛時尚。

也許是很清楚自己身材的缺點,Lily Allen在穿雪地靴時選擇用深色褲襪來搭配。腿不夠長或者肉肉的MM也可以學習一下,穿雪地靴時千萬不要一味的跟着流行選擇運動褲做搭配或者露腿穿哦

三個造型擺在一起很明顯的看出左邊兩套更適合瘦瘦的Nicole Richie。瘦MM可以利用鬆鬆垮垮的效果打造流行。而頭巾的運用也更會讓你增添時尚感,讓普通的雪靴不再普通

如果你可以擁有Kate Moss般的女王氣概,或是够有型。那你除了穿著樣式簡潔的雪靴外,更可以嘗試誇張造型的愛斯基摩靴。一定會讓你足下生輝。成為街頭的時尚焦點。

KIKI平时喜歡光著腳穿雪靴,這種時尚的穿法可以讓你輕鬆成為別人注視的焦點,贏得別人羨慕的眼光。切記如果對自己腿型不滿意MM不要輕易嘗試。

Sarah Jessica Parke一個慾望城市的精品女人。走下螢幕的她,換上輕便裝扮開心的送兒子上學,而一身混搭的裝扮街頭潮流感十足。

中性風盛行的今天,皮衣、格子外套紛紛成為時尚人士的大愛。脱去高跟鞋和皮靴換上一双毛茸茸的雪靴,可以讓你硬朗中都帶著一絲甜美。更會给人帶來自由自在的感覺。

米白色似乎是秋冬靴子的顏色,也是眾多MM最喜愛的雪靴顏色。Hayden Panettiere也對它愛不釋腳。

邊上有一條毛毛邊式的雪靴也是街頭最常見的一款,雖然是早幾年的流行款式,不過許多明星還是鍾愛它,就像Mischa Barton,她更愛這雙褐黄色的鞋子。

把雪地靴厚厚的毛翻出来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在雪靴内穿上及膝襪也十分漂亮,注意襪子要穿的皺皺的而且盡量選擇同色系的。這樣才不會讓下身看起来層次太多,而是鞋子的延伸。

還有更多雪靴搭配絕招,請參考以下圖片啦!  ^o^

以上部份轉載樂活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