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不僅是穿著自己衣櫃裡的東西。 最熱門的趨勢之一,就是 .. 從男朋友的衣櫃裡找出一條褲子穿。 換句話說,男裝風格開始流行,「男朋友褲裝扮(boyfriend jeans)」

什麼是男朋友牛仔褲?有別於一般女性牛仔褲特意強調的性感、曲線,以及裝飾,男朋友褲標榜的隨性、寬鬆,以及個性態度,對於大部分的女性來說,都是穿搭上的全新考驗。

Boyfriend Jeans

男朋友褲要怎麼穿搭,才能成功穿出星味,又不至於太過休閒男性化?如果一時間沒辦法全盤接受男朋友褲的率直特色,又想要嘗試它的獨特風格,該從何種丹寧款式下手?參考一下街頭明星的穿搭,你就可以抓到重點。

katie holmes denim boyfriend jeans

victoria beckham boyfrien jeansdenim

Other Celebrities Wearing Boyfriend Jeans

首先嘗試多元的風格與搭配,你會發現,穿著男朋友褲可能比跟男朋友在一起更有趣。此外,男朋友褲的寬鬆感,穿成一整套難免顯得呆板又不具修飾性,要記得請與女孩子感的風格單品作混搭,例如搭配高跟鞋,避免太寬版的皮帶,挑選剪裁合身的上半身等等,自然能穿出有時尚態度又修飾的boyfriend 風格。

The boyfriend jean

把跟男朋友在一起的嬌羞跟矜持都拋開吧,較俏皮的男孩子氣打扮,像是搭配一雙髒髒的Converse,絕對很夠味。

Boyfriend Jeans

一定要慎選上衣的布料與剪裁,避免過於硬挺的材質,以及過於寬鬆且無墜度的版型

Boyfriend Jeans可以說是由Katie Holmes帶起, 而且她還喜歡將褲腳捲起, 使其他女明星都隨著這股潮流

From left: Victoria Beckham, Rachel Bilson, Kate Beckinsale

如果你有修長的雙腿, 可以嘗試將褲腳捲起, 再穿上平底鞋(特別是gladiators)或者高跟鞋, 會顯你腳踝的美; 如果你不算太高的話, 就不要跟以上的穿法了, 否則就會變得愈來愈矮了, 直接穿上boyfriend jeans就已經很有型了啦~

捲起褲管。如果你的牛仔褲是足夠短,你就不必這樣做,但如果他們是超級長,你需要到褲腳的底部 將它們捲到腳踝上方,如果你穿高跟鞋或略低的平底涼鞋。 牛仔褲拖在地面上是不好看的喔。

選擇男朋友牛仔褲就盡量不要再穿長靴和運動鞋,除了舊舊感的all star 鞋款外~。 相反的,適當的穿搭'涼鞋,拖鞋,高跟鞋,或是娃娃鞋去補充可愛的細節,保留其餘你輕鬆隨意的樣子。

記得要選擇合身修飾的上半身才不會像個長不大的大男孩。而反摺的ex-boyfriend或slouchy skinny款式,屬於略顯休閒的造型,要穿出時尚感與纖細風,可以避開平底鞋或運動風的鞋款。一雙高跟涼鞋,或是時髦的踝靴,都是搭配的好組合

「反摺高度也是有學問」,高個子的女生較不受褲長限制,嬌小的女生,建議還是提高反摺高度,或是選擇ex-bf的七分褲長,才能穿得出纖細和高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