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是BABY最愛的配件之一,尤其五顏六色的手錶讓BABY在搭配服裝上有更多彈性空間。

不管是大大的錶面,或是像首飾一般的手鍊錶帶,都是BABY愛不釋手的款式,下面推薦幾款BABY覺得好看又好搭的錶款,有預算的話一定要入手呢!

1.環繞浪漫 韓國時尚 皮革編織細繩 -- 可當手環裝飾的造型手錶~兼具實用及美觀功能

2.  義大利米蘭O CLOCK品牌  秋冬新表款 --   無印風格 簡單純色 小圓型錶  好像糖果一般想咬它一口,這麼多顏色好想一次擁有喔!如果搭配簡單純色系的衣服,肯定可以帶出手錶的特色,一整個青春活力展露無遺。

搭配解析:綠色在春天仿佛像充滿詩意的顏色一般,黄色顯得格外清爽~具有清新、通透等特性的藍色,给人身心愉悦的感覺。橘色藏著一股俏皮情緒,柔和的粉色就像一个时尚可愛的小女生形象立即呈現

3. 大錶面金色系時尚錶 -- BABY喜歡它的淡金色錶帶,非常有低調尊貴的氣息,錶帶磨沙帶亮的感覺讓整體不會太過樸素,反而增加更多時尚感,很適合各種穿著的配戴

4. tokyoflash潮流LED手錶 -- 走個性路線的MM應該會喜歡這款,低辨識度的手錶真是超級特別的啦!最外圍代表小時,中間的數字代表分鐘,是以5分鐘為一個單位。至於未滿五分鐘的1-4分鐘,則於最內圈顯示。如果不說,大家是不是也看不出怎麼看時間呢^^

5. 大紅色時尚錶 -- 摩登、清新、俐落搭配都會簡約設計,營造出俐落優雅的時尚感女手錶,是BABY最愛的紅色調;不管怎麼搭,這支錶絕對是最耀眼的焦點。

6.  卡西歐Baby-G秋冬錶款 -- 以活潑醒目的色彩與設計,為秋冬注入溫暖活力。除了繽紛多變的色彩之外,BGA-200PD的時刻設計將數字(1、7、11點)懸浮于表盤上,搭配POP 風格的豔彩數字秒針與星期顯示,強烈突顯表款設計豐富的層次感。

7.  Versace最新腕錶Destiny Spirit,設計尊貴綺麗。精鋼表殼電鍍IP黃金,並鐫刻Versace標誌,造形性感優雅,圍著黑色搪瓷表面,12寸位置飾有品牌著名的Medusa頭像。小表殼與外環之間以精緻的巴黎格紋"Clous de Paris"綴飾,還有迷你圓珠蜿蜒游動,構成獨具性感魅力的圖案,配襯黑色鱷魚皮錶帶,亮麗悅目,盡顯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