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帽在冷冽的冬季裡不僅保暖,更能為造型增添俏麗甜美的印象。

Dakota Fanning出席2010年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及為新片翹家女聲(The Runaways)拍攝宣傳照時,都可看見以毛帽來作點綴,一派甜美清新裝扮。

常看日雜的人應該都對COCO DEAL不陌生吧!在今年秋冬,COCO DEAL就以"Garden of the lodge"(花園小屋)為主題,帶來許多甜美系女孩穿搭

當中包括波希米亞風以及滿佈雪花圖案的北歐風唷,而溫暖的毛茸茸元素和針織單品當然也是少不了地啦!如果你有空的話不妨去SOGO或阪急的COCO DEAL逛逛

只是別說沒事先警告唷,這些美美衣服可是會讓人很有敗家的慾望喔。

黑色毛線帽,簡單帥氣。是最基本的百搭款式

球球的飛行款毛線帽,可愛又有造型。

兔毛的鴨舌帽,顯現帥氣的一面,喜歡個性風的MM這款很適合喔!

菱形編織特別具設計感,冬天搭配一般針織上衣就很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