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衣服顏色搭配上一定要花些心思,儘量穿同一色系的服裝,實用的穿法如深淺不一的藍、灰、粉上衣與裙或褲相搭配,一定會讓人有驚豔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顏色對比一定要小,而且最好是上下衣分穿,這樣看起來就不臃腫了。掩蓋缺點可以用視線轉移的方法,穿淺色衣服的同時佩帶一些小飾品、如小絲巾、胸墜等,或誇張一下身上較瘦的地方,以整體效果掩蓋局部的一些不足,把自己裝扮成既時髦又有品位的美女。

1、首先你要選擇合適的文胸,要全杯的,下圍帶寬一些,這樣能收緊腋下的肉。但是文胸尺寸要合適,太松不能起修身效果,太緊就會把肉勒出來,看起來一塊一塊很難看。胸部大一些是優點,正確的修飾會讓你很美很自信。

2、然後說上衣的選擇,避免穿圖案繁雜的,面料有光澤的(比如絲綢),過於緊身或過於寬大的,以及無袖的,吊帶的。小圓領的,高領的,橫條紋的都不要穿。

3、應該選擇短袖七分袖五分袖或者長袖,這樣可以掩蓋手臂。

4、選擇V領或大一些的圓領衣服。還有豎條紋的,但是條紋圖案不能太亂。

5、一定要合身,合身的定義穿在身上有些許餘布,不完全貼在身上,也不寬大。拿掉所有上衣墊肩,儘量削弱肩部的健壯。

6、儘量選擇素色的,或者有簡單的刺繡,圖案,蕾絲。不要穿圖案面積很大的,不要穿帶花邊。

如果在生活中難以找到合適的大碼女裝,建議MM可以在網上Q-BABY賣場購買。因為都是把現在比較流行的女裝都改成了大尺碼的,款式也比較多。 總之要別人看你的時候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上半身。

遮擋,顧名思義,用寬鬆的服裝掩飾肉肉。

1.帶有字母圖案的T恤在本年春夏可是不退流行,繼續發熱,大大的蝙蝠袖子完全遮蓋粗手臂小腹,香肩微露也是很少的部分肉肉,當然是無傷大雅,還很性感。小細腿兒儘管留著,哪兒美就露哪兒就是基本原則!

2.運動型的穿著,胖MM覺得自己就沒有辦法重疊搭配了,其實NO,大V領的寬窄搭配是你們可以借鑒的,穿男朋友老公的大大毛衣大大帽衫就是好的選擇,要注意的是,很多MM喜歡買一般的帽衫,那並不適合上身胖的MM,緊縮的領口會顯得你脖子粗短,要真的敞開式大領才會適合。

3.和上面的同樣道理,以寬鬆的上身來顯得迷人的腿部曲線更加動人,而上身刻意營造一種,我就是想要隨性的穿著,寬鬆的舒適感才是我追求的效果。兒下半身的纖細就讓人們錯覺為你是個身材非常迷人的人,只是不向展露罷了。

4.羅馬鞋都不搶眼了就沒有搶眼的鞋子了,帶子的捆綁使得腳踝特別纖細,不過這只適用于腿兒非常美的孩子們。裸露美麗的部位是上身胖下身美MM的超級法寶。

(事實上蝙蝠袖的上衣一直是時尚潮流不可缺的元素,尤其是對上身臃腫的MM來說,絕對是必備的單品,這一季蝙蝠衫依然活躍在時尚舞臺,精心的搭配會起到意想不到的瘦身效果)。

5.時尚解析:蝙蝠衫與短裙搭配,打造出摩登時尚感,搭配一雙豹紋高跟鞋,進而表達時尚感的獨有魅力。

6.時尚解析:與直筒西裝褲的搭配,最適合入秋穿著,以女性的天真性感柔美結合了男性的肌理和力量,營造出一種充滿衝突的全然美感。

7.時尚解析:舒適是不變的重點,在表現服裝主題同時,必需讓服裝呈現簡潔與現代感。絲滑質地蝙蝠衫與淑女裙打造出華麗質感。

8.粉紅色簡潔的上衣,牛仔短裙,青春動人

9.內穿白色連衣裙,外套深色開衫,像黑色、墨綠、紫紅都是不錯的顏色。但切忌將淺色穿在外面,深色穿在裏面,這樣人看起來會有不胖也平添幾公斤的感覺,而且還顯得很土氣。

10.散擺抹胸的好處就是,既性感,又讓你的小肚腩悄悄隱形,但是在外面一定要記得搭件小外套,只讓這件漂亮的小抹胸若隱若現就OK了,不然你的漂亮可是得不償失的。下身配緊身的5分褲、7分褲或打底褲都行。高跟鞋的好處是,讓你不自覺的抬頭挺胸收腹,身材更挺拔~!這類衣服在選擇的時候注意的是版型,有些版型不好的絕對會讓你看起來像孕婦,切記!

11.高腰設計讓你的小肚腩不見了~~~可以搭一件小披肩,把你的胖手臂藏起來

12.絕對的運動達人,如果你的大腿粗,小腿很漂亮的話,非常合適

其實只要自信穿什麼都好看...其實你不用考慮好看不好看的,自己看著順眼就好,別人畢竟是別人的想法,我想誰都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所以,穿出你自己的個性就好了,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