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電視劇中2010年最流行髮型放送
 

看過日本電視劇的MM們都可記得裏面的女主角髮型設計的是何等的絢麗與時尚。哪些都是經過專業髮型師的手之後的結晶。

所以,我們只要取其一點點精華就能也美麗無限了。下面收集了日本電視劇中2010年最流行髮型放送.

日本電視劇中2010年最流行髮型放送:《米倉涼子款》

故意抓鬆的髮尾以及打薄的劉海又把其中的過硬氣質中和了,梳理整齊的及肩短髮挑染成栗子色透著點點冷豔。

日本電視劇中2010年最流行髮型放送:《松隆子款》

一下子就變成巴掌臉,看了讓人眼前一亮,下班後跟朋友一起逛街再帶上一條blingbling的細帶碎鑚髮帶就讓你輕鬆變裝,厚厚的斜劉海,還能有混淆年齡的作用噢!

日本電視劇中2010年最流行髮型放送:《觀月亞里沙款》

看似隨性的小波浪增添了一點慵懶的女人味,沖淡了定義女強人的硬朗氣質,稍微在前額分開的劉海帶著親和力

日本電視劇中2010年最流行髮型放送:《綾瀨遙款》

前段修剪至腮骨的一小撮髮絲,成為了最好的修飾,幹練又不失少女的明朗,不太規則的劉海,及至肩膀的中長髮魅力十足

日本電視劇中2010年最流行髮型放送:《香理奈款》

富有彈性的波浪發尾模糊了一般人對OL造型呆板的印象,想要把長至臉頰的發絲

吹至微微翹起製造出時尚感中分似乎成為了今年的大熱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