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子矮的好萊塢明星不在少數,對於彌補自己的身材不足她們可是個有心得。下面就讓我們看看那些可愛的MINI女星的穿衣妙招吧。

連身短裙:Eva Longoria  身高1.57米
也許全世界只有Eva Longoria自己相信身高她的身高只有1.57米,但她修長的美腿和性感的比例是世界公認的。短款的裙子會拉長你的腿部線條,看起來修長無比,這也是很多好萊塢MINI女星們熱衷的打扮

2.上下身同色:Nicole Richie 身高1.55米
妮可·裏奇是不折不扣的時尚偶像,歐美街拍紅人,但是她的身高只有1.55米,但她在視覺上給人的感覺卻很高,至少我每次看她都會覺得她有1.70米左右。妮可經常以上下身同色系的衣裝出現,這樣會在視覺上拉高你的身型,又比較能顯瘦,自然看起來就高挑起來。另外,妮可的的搭配感人裏還有一條突出的:拒絕平跟,除非瘦到34公斤。

3.顯瘦黑色:Kate Moss 身高1.69米
也許你覺得將Kate Moss歸入矮個子是可笑的,但是要知道,在滿場1.80模特的人群中,Kate Moss在T臺上完全算是MINI型號。能將1.69的身高穿出1.80的感覺,還是讓我們不得不去學習。Kate Moss喜歡穿黑色,從上到下延續的黑色系能讓視覺充分延伸,但切記黑色服裝要俐落,不可拖遝,否則會顯得更矮。層次豐富的背心和短褲能讓常規的黑衣Look變得層次豐富。而將層次感集中在上半身也是矮個兒女孩值得借鑒的地方。

4.熱辣短打:Mary kate olsen 身高1.54米
喜歡Mary Kate Olsen的人稱她波西米亞公主,不喜歡的叫她“紐約垃圾婆”,沒辦法,風格鮮明的著裝風格總會引來極端的兩種評論。不過不管怎樣,Mary經常還是會讓你驚訝:她真的有這麼矮?選擇短裙或者短褲,會拉長腿部比例,高腰最好,能提高你的腰線讓雙腿更筆直。當然,這其中的精髓仍然是“瘦是王道”,穿上短打的露腿熱褲或者短裙,越是瘦就顯得越是美腿修長。

5.緊身長褲:Christina Aguilera 身高1.60米
  Christina的身高無論如何都必須說是個MINI型號,但是看看我們身邊同樣1.60米的女孩子們,看起來有Christina這樣顯高嗎?緊身的長褲可以是牛仔褲,也可以是深色的小腳褲或者闊腿褲,它們都可以讓你的腿部瞬間拉長,最好再加上提高腰線的醒目腰帶。如果你的身高不盡如人意,你就要努力一點,在任何時候都花心思讓自己起碼看上去很高

11/22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