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程靴(engineer boots)最早其實是設計給重機騎士穿的,它的設計是為了保護重機騎士的腿部,防止被運轉中的引擎燙傷。所以通常都會以雙層厚度的皮革製作,外層還會經過涂油處理加強皮革的防水性。經典的雙環扣設計可以讓靴子可以拴緊腿部不易脫落

歐美超級麻豆街拍的搭配總是有型有款,充滿了自己的味道。工程靴能夠大熱,也少不了超模、明星街拍的功勞。
原本生硬的工程靴原本是男生的專利,經過一系列的改良之後,變成了同樣也適合女孩子穿著的款式,而馬丁靴就算這類靴子的一種。

這種原本擁有硬朗外型的靴子被時尚女性穿上腳混搭後,帥氣的中性模樣引來大批流行追從者!

1.硬朗的工程靴與帥氣的皮夾克可謂天生一對。

2.工程靴配搭西裝外套一樣可圈可點。

3.皮草Mix工程靴效果不錯,緊身褲、leggings、絲襪等都是不錯的下半身搭配單品。

4.皮質Leggings的光澤度瞬間點亮工程靴的沉悶

5.搭配優雅的呢料風衣別有風味。

6.藍色平口內搭Mix工程靴很有存在感,小西服令整體Look上升到另一個高度。

7.左邊麻豆就輸在一雙鞋子上。

8.寬口的工程靴讓腿更顯瘦。

9.配搭休閒T恤也一樣有型有款喔。

10.百搭潮物工程靴,沒有不愛它的理由。

連大S 蕭亞軒都喜歡的工程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