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實在很難穿衣服吼~

整理一下BABY這禮拜穿搭跟大家分享,當然還是要推一下我們家的衣服啦,ㄎㄎ....質料真的比外面好捏!

因為這禮拜其實不怎麼冷,主要是早晚溫差比較大,所以BABY會以長版款式 五到八分袖上衣或是較薄的棉料或針織料為主,下半身的話因為最近我們家推的刷毛內搭褲和踩腳褲質感實在太讚了,所以一個禮拜至少會有三天被我拿來做搭配呢!

如果大家有空逛逛賣場就可以找到我的搭配單品貨號喔!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qq_baby_929


《星期一》天氣較冷,BABY的重感冒還持續ing,所以選擇穿上超保暖的黑色Y1388修身加長版保暖鋪棉連帽外套,因為外套夠暖所以內搭的上衣我選擇的是厚薄度適中的Y038氣質款假兩件式有領上衣,要走氣質路線嗎? 是啊! 因為BABY通常會有明顯星期一症候群,就是懶散...所以穿氣質一點讓重感冒的我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下半身的話我搭了一件呢料質感的灰黑色短褲,然後裡面內搭一件AY095嚴選/保暖顯瘦百搭厚刷毛內搭褲,配上這次週年慶去敗的女孩感小短靴。


《星期二》天氣稍微不那麼冷了,但對怕冷的BABY來說還是算涼,今天選擇的是黑色的Y3025反摺扣7~8分袖舒適氣質款上衣,下搭咖啡色的Y777大彈力柔軟單寧水洗小雪花窄管長褲,加上一雙黑色羅馬式高跟踝靴。


《星期三》天氣回溫了,感覺我又變成地球人,終於又回到比較正常的溫度下,今天上搭衣服是Y3627氣質搖滾甜心~寬領小蝙蝠袖長版上衣,下身直接搭了超級熱賣的AY169-1百搭爆瘦修長踩腳褲,再配上我的鐵灰色長筒雪靴,完全一整個"走走風"哈!。


《星期四》天氣熱~今天是出乎意料的熱,溫度回到26~28,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今天的上搭是灰色AY3035超百搭斜邊設計長板內搭背心小可愛上衣,再加上也是賣到爆的大熱門商品~黑色Y3850歐美帥氣顯瘦拉鍊軍裝/騎士外套,下半身直接搭紫色Y200超展線條型百搭顯瘦直筒褲,然後配上我最愛的ALL STAR帆布鞋。


《星期五》咦!不就是今天?! 因為晚上要約會,當然要小性感一下,不過約會要走路,所以BABY還是喜歡不要太拘束的裝扮,今天選擇的是灰色Y1383人氣V領下縮擺小飛鼠袖性感洋裝上衣,因為有點大V領,所以我裡面還是自己加了一件深灰色的背心,下身直接搭配黑色AY169-1百搭爆瘦修長踩腳褲+黑色有點菱格壓紋的中長靴,另外我自己搭了一個黑色側肩款的環扣小型醫生包,基本上真的還滿好看的,期待今晚約會順利囉。


以上穿搭純粹個人分享,有興趣看單品照片的水水可以直接點文章上的貨號,BABY已經幫大家加入連結

或可直接參考BABY的賣場看更多商品款式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qq_baby_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