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哪款包包、哪雙鞋子、哪件衣衣跟著明星們一起出街最多,曝光率最高呢?

BABY與大家一起來看看,安潔麗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打造幹練帥氣機場Look的風衣、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在巴黎、倫敦、紐約轉悠都要帶上的包包......明星們和我們一樣哦,遇上喜歡的單品也會情不自禁得多穿戴幾次亮相,也會嘗試多搭配幾個新鮮Look。現在就跟著一起數數看歐美明星們近期的最愛單品吧。

1. 秋冬季一定會出現的豹紋款,不管是豹紋上衣,豹紋褲子,豹紋絲襪,當然也少不了豹紋的包包囉!挑選一個重點式的豹紋商品做點綴就可以讓整體加分不少喔。看看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除了本身就是美人兒之外)不管是簡單俐落的褲裝或是優雅的裙裝,搭上一個豹紋包是不是看起來更搶眼呢?!

A10.jpg 

2. 帥氣的短版皮衣外套,荷兒貝莉的短髮穿這件皮衣真的看起來超有個性喔!

A1.jpg 

3.  駝色系/或是裸色系的短靴~BABY認為這是超百搭而且很時尚的款式,雖然看起來樣式簡單,卻很容易在四季中可以有穿搭變化,配上牛仔窄管褲再套上靴子也很有味道喔!

A2.jpg 

4. 復古郵差包~這個包超正的,連BABY常做的韓版服飾都常出現麻豆拿這樣的百搭基本包款,皮革材質帶出濃濃復刻感覺,搭配上褲裝,是不是很搶眼啊?!

A3.jpg 

5. 雙排扣翻領風衣外套,就連裘莉也很著迷的基本款式,BABY覺得此款有讓肩膀視覺上縮小的感覺,而且這類的版型很容易讓水水身形顯得更修長,繫上腰間綁帶腰部的線條就會更有曲線!

A4.jpg 

6. 圓圈式大耳環~這也是肉肉臉的BABY最常戴的款式,現在市面上除了選擇基本素面圓圈款,也有上面鑲鑚/多種色彩/或是有花樣雕刻的各種大耳環,不用打肉毒,不用削臉骨,戴上後馬上變身小臉美人啦!哈哈~

A5.jpg  

7. 本季超流行的時尚踝靴,筒高剛好到腳踝處,建議選擇有點高度的款式會讓水水的腿看起來更修長,BABY覺得這款靴一定要搭裙子或是合身的內搭褲或直筒褲才能穿出修長感,不過腿型如果不夠直或是O型腿的水水,個人就不太建議了,以免視覺上讓人更注意你最在意的腿部喔!

 A9.jpg

以上圖片轉載於海報網,文字部分為BABY個人陳述,僅供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