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特別整理一下本季必備的配件飾品,水水在搭配衣服時可以參考喔!

1. 雪靴 ~ 美國品牌SKECHERS推出時尚雪靴款後,就開始在好萊塢和各時尚圈流行起來,其靴內為精選的優質皮料和毛料,讓您輕鬆擊退寒意。全身都暖活了起來,簡簡單單的極度美感設計原則,輕鬆搭配就可以打造出個人風格

2. 大方皮革斜肩包 ~ 充滿雅痞風格的大皮革包,很有韓式的簡約格調,也是許多歐美人士喜歡的款式

3. 大底環扣軍靴 ~ 圓圓寬寬的軍靴楦頭,靴口與踝處利用個性的皮帶環扣沖淡過於單調的女孩特質光澤感十足的皮革,乍看之下十分個性,更是炫耀美腳的新勢力唷!

4. 豹紋提包 ~ 深邃魅力豹紋提包,充滿摩登品味款! 讓你的流行敏感度大大提升的包款不論搭配性感或是個性風格的服裝都出色

5. 針織毛料露指手套 ~ 為整體造型加分的露指手套.是本季的主流~針織具有保暖的效果.露指的部分還能讓手指更纖長。

6. 毛料飛行帽 ~ 復古造型的飛行帽採用毛料材質設計而成,. 配色沉穩簡約,觸感柔軟舒適,. 內裡的舖棉以及帽身兩側可的毛料材質蓋耳設計,相當適合冬季佩戴。

7. 可翻耳設計球球粗織毛線帽 ~ 保暖又可愛的帽款,帽耳可翻式超有設計感。

8. 大片鑚感髮圈 ~ 閃亮到讓人不注意都不行的大片鑚飾髮圈,搭配小禮服或洋裝很有氣質喔!

9.  大鉤織圍巾 ~ 超長的圍巾容易變化造型,在冬季也是保暖的重點單品

10. 波西風牛角扣鉤織斗篷套脖 ~ 本季日韓大HIT的套脖圍巾只需直接套在脖子上繞個兩圈就很好看而且不用擔心圍巾會掉落在地上,是很方便實用的搭品。

11. 天鵝絨蝴蝶結髮飾 ~ 天鵝絨的材質非常有質感,金色裝飾扣增添一些復古感覺,只要稍微在髮間作裝飾,會讓人看起來顯年輕喔!

12. 黑色抓皺布晶鑚寬版髮圈 ~ 秋冬幾乎都是很深沉的顏色,如果你喜歡全身嘿,一定要搭配這樣的配件,看起來會更有精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