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的雪花legging
有點類似雪花牛仔褲的圖案,潑墨扎染打底褲在今年也十分走俏,因為其極容易搭配歐美系服飾和朋克風。走日系和歐美風的MM都可以依舊搭配雪花leggings穿衣,大紅的MAN版運動上衣搭配粉綠的帽子很搶眼哦!

復古條紋內搭褲
海軍風不僅僅停留在夏天,秋冬的你一樣可以穿海軍風。不規則的海軍條紋可以拉長腿型,如果你是喜歡韓系的MM,天藍色的海軍條紋也可以很好的搭配韓系衣服哦。

牛仔材質的內搭褲
是不是看上去跟牛仔褲一樣啊!哈哈!這就是「假」牛仔褲,內搭褲的材質,卻能穿出牛仔褲的感覺,真的很顯瘦呢!牛仔leggings似乎每年都少不了它的影子,估計與牛仔褲經久不衰也有關係。

野性的豹紋leggings
野性的豹紋圖案從沒有離開過我們的視線,寒冷的冬季它也靈機一變成了內搭褲,看來它的流行趨勢還沒有減弱。穿上後立刻擁有神秘而嫵媚的色彩哦

性感的豹紋leggings無法抗拒
豹紋早在十幾年前就紅遍世界,從未在時尚界消失過,今年更是泛濫到各個單品的行列中,誇張的圖案絕對搶眼,讓你的腿無法不被人注意,是秀大腿的絕好單品。

黑色緊身內搭褲
想擁有模特般的腿並不難,只要搭配一件加大版的上衣,和黑色的緊身內搭褲形成鮮明的對比,這樣就能很好的塑造你的腿部線條了!

灰色毛絨內搭褲
粉色的針織帽粉色的毛絨馬甲搭配卡通版的衛衣和迷你短裙,簡單搭配瘦腿褲就可以甜美出門了。

前後雙配色內搭褲
本季興起的一股另類視覺妝扮LOOK內搭褲 。雙色調內搭褲引人注目,連小天后jolin在專輯中也穿上類似的配色款,喜歡搖滾ROCK風潮的MM可以嘗試看看

北歐風花朵/麋鹿內搭褲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這樣的圖案看起來才夠保暖,舒服的毛料+可愛的圖案,上半身只要搭素面的長T就可好看,別忘了再搭上一條圍巾或圍脖,腳上採上雪靴,保證一整個暖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