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褲是冬季裏讓人顯得利落、精神的一大法寶。哪怕你上身裹著冗長拖沓的羽絨服,裏面搭一條短褲配靴子也就顯得沒那麼臃腫了。在某一處做了加法,就一定要找到另外一處做做減法,而短褲則是做減法最容易的一種手段。

    短褲搭配寶典 1

    彩襪、褲襪

    彩色褲襪除了能起到一定的保暖作用,還可以當做一種非常好的搭配飾物來用。放眼歐美直到韓日,明星范兒很多都體現在那脫俗的彩襪上。日係的“卡哇伊”風格並沒有退去,顏色過于鮮亮的桃紅、靛藍也不算過氣,但是更in的還要屬羅蘭紫、深咖啡、大地赭、枯草綠之類曖昧不清的來自秋冬季節大自然的顏色。它們是彩色,但亮度比過去要大大降低,還有那麼點說不清楚的混色感,非常有歐洲味道。

    短褲搭配寶典 2

    短靴、腳踝靴、船鞋

    除了苛刻的超長靴以外,短褲的搭配還有很多選擇。其中最in的當然是用彩色褲襪來搭配船鞋,但是要將這種搭配的精髓發揮到極致,還得有窈窕勻稱的腿型,長度方面倒可以放寬要求,不夠長也沒關係。腳踝靴與短靴則更加寬容,纖瘦則楚楚動人,豐滿也可以可愛嬌俏。

    短褲搭配寶典 3

    長T恤、長外套

    長短配,錯落有致,永不出錯。長外套和長T恤搭配短褲是最安全的做法,當然短裝也不是說完全不可以搭,只是對于身材的要求相對就高了很多。直身的長上衣搭配短褲不但有拉長身形的作用,而且怎麼說禦寒功能也更強一些嘛!

    短褲搭配寶典 4

    過膝長靴

    超長靴是今年的大熱,很多明星與名模必備。但是相對來說這種長靴非常挑人,不但要腿細,更關鍵的是要腿長,身材小巧的姑娘就不要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Q大尺碼女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